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举办“挺起未来的脊梁”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9-05-3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的脊椎,就像是房子的结构,脊椎除了担负支撑身体的运动功能以外,还会影响胸腹脏器、脑部神经等重要器官的正常运作。对少年儿童而言,沉重的书包、不正确的读写姿势、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造成的不良姿势等问题,都对少年儿童的脊柱造成了不小的负担和压力。美国迪巧联合承德市20余家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了“挺起未来的脊梁”大型公益活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5月30日上午10时,在市第一幼儿园内,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测量身高和体重,工作人员根据测量结果预测了孩子今后的最高身高值,并向家长讲解了影响孩子身高发育的重要因素和人体脊柱对于孩子身心发育的重要性,家长受益匪浅。

今年儿基会携手迪巧品牌开展的“挺起未来的脊梁——中国儿童身高促进计划”的公益活动即将在承德展开,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所有的家长重视孩子的脊柱健康问题,给孩子提供健康的、科学的管理方式,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记者王晓丹)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将办理 承德市家庭困难大学生可申请

承德新建改造便民市场20家丰富百姓“菜篮子”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承德市贯彻实施“一法一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承德市妇女发展交流培训会5月29日举行

6月起,承德市未来城周边道路乱停车将被拍照处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