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季启帷

时间:2019-05-29 14: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双滦区委宣传部、双滦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承德市艺术研究所、双滦区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暨2019承德市“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季启动仪式在双滦区民族文化广场举行。

“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已经在承德市连续举办了24年,成为了一种文化品牌。24年来,这一文化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参与下,始终本着丰富多彩、贴近百姓、服务社会的原则,以其鲜明的主旋律,广泛的社会参与性和多姿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大大繁荣了承德市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本届“彩色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在双滦区民族文化广场、碧峰门文化广场、承德大剧院等地开展20余场艺术形式多样、丰富群众生活的的展演活动。

启动仪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精彩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红旗颂》《北京喜讯到边塞》《懂爱》《万泉河水清又清》《幸福中国一起走》《我是雷锋志愿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抒发着对祖国的赞颂与热爱,传递着澎湃的奋斗激情。现场人头攒动,看到精彩之处,观众纷纷鼓掌喝彩,更有许多人拿出手机,将精彩的场景记录下来。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演出,不由得回想起建国7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憧憬,今后要更加主动地投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为承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彩色周末”广场演出将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承德市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将以更丰富的演出内容,更广泛的群众参与,更精湛的艺术水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承德更好更快发展营造出隆重、热烈的社会文化氛围,为促进承德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承德市22个巾帼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受表彰

承德市防汛抗旱:强化措施压实责任 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

承德市11.37亿元建强电网助推绿色发展

河北省园林博览会承德园建设顺利推进

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