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赤处视频短片作品获河北省优秀网络创作一等奖

时间:2019-05-24 17: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河北省高速公路承赤管理处创作的视频短片《坚守路为家之别时圆》,荣获“网聚正能量感知新河北”优秀网络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一等奖。

据悉,“网聚正能量感知新河北”优秀网络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主办。承赤处创作的视频短片《坚守路为家之别时圆》聚焦基层一线,将镜头对准身边人、身边事,用真实的事例、朴实的语言、鲜活的镜头记录了交通人生动感人的故事,讲述了普通高速人的青春与梦想、坚守与付出。该短片从情节设置、人员演出、具体拍摄到后期制作均由承赤高速避暑山庄收费站职工自主完成,整部短片拍摄制作精良、叙事严谨、创意新颖,真实反映了高速公路收费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状态,展示了交通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短片一经推出即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知名网站、媒体及公众号争相转发报道。(姜景文、王健)


相关新闻: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兴隆围场丰宁等承德6县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承德市坝上地区地区再造林76万亩助力冬奥会

承德市严惩非法“助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承德市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领取政策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