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区二仙居旱河南路一期全线贯通

时间:2019-05-22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二仙居旱河南路一期全线贯通

为南营子大街与武烈路主干道分流 打通城市“微循环”

5月20日,记者在二仙居旱河南路一期道路的武烈路入口处看到,宽敞的马路上各种交通标线已经划好,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不时有车辆在此经过。据了解,伴随着竹林寺与武烈路连接处的一座水泵站和路面上线杆被拆除,二仙居旱河南路一期道路全线正式贯通,已经初步满足通行条件,等待验收。

“看看,现在这条路连通之后,又宽敞,又方便,以后很多车主都可以选择通过这条路前往通济桥那边了。”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二仙居旱河南一期武烈路入口处时,刚刚从火神庙方向开车回来的李先生将车停好后,和记者攀谈起来。“原来从火神庙回来,基本都是在都统府路到武烈路绕一大圈,现在到通济桥那,就直接可以开回来了,能省不少时间。”李先生说。

为了解道路的施工情况,记者联系了道路施工单位,据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条路上的水泵站已经迁移。但在竹林寺与武烈路连接处的两条人行道交叉处,有一根涉及多部门的线杆,会给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为了尽早消除隐患,施工单位与电力、通讯等单位协调,于5月19日对电线杆进行了拆除,现在路面已经被平整完毕,车辆可以安全通行。

据了解,二仙居旱河南路一期建设工程项目位于老城区二仙居旱河南岸,由武烈路至通济桥,是一条长626米、宽18米的城市次干路。该项目竣工后,一条双向两车道的城市次干路将与周边道路构建起合理的路网布局,能起到为南营子大街和武烈路等主干道分流、打通城市“微循环”的作用,方便百姓出行。同时,道路附近的违建得到拆除后,整个工程周边显得十分宽敞,市容市貌也有了明显提升。

记者在武烈路的入口处看到,除了道路的交通标线已经划好之外,道路两旁人行道上的地砖也已经铺设完毕,路灯调试基本完成。道路两边的绿化工作正在进行,道路即将正式投入使用。(记者娄丽双)


相关新闻:

承德严查严管停车场收费项目和标准必须公示

闯黄灯是“冒进信号”记3分罚200元?交管部门予以辟谣

安国富:强化举措下真功夫 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

安国富:严守生态红线 高质量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承德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