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三名高中生获省知识竞赛总冠军

时间:2019-05-22 16: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市高中生获省知识竞赛总冠军

5月17日,在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关注时事·胸怀天下”中小学生时事知识竞赛中,兴隆一中杨帆、郭文杰、王梦宇三名同学代承德市参加高中组决赛。三位同学经过艰苦努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河北省总冠军。

近年来,兴隆一中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他们通过举办主题演讲、数理化生学科竞赛、体育趣味比赛、国学经典诵读、作文大赛、英语短剧比赛、书法摄影比赛、时事政治知识竞赛、社会实践调查等形式为学生搭建平台,培养学生兴趣,拓宽学生知识面。这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生活,激发了学生创新热情,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收到了良好效果。(何静、管友民)


相关新闻:

承德严查严管停车场收费项目和标准必须公示

闯黄灯是“冒进信号”记3分罚200元?交管部门予以辟谣

安国富:强化举措下真功夫 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

安国富:严守生态红线 高质量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承德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