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桥区税务局推出减税降费知识“新学法”

时间:2019-05-20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双桥区税务局创新推出了微信小程序“减税降费有奖大PK”,再掀减税降费知识宣传新高潮。这一“新学法”,与大家熟悉的《头脑王者》《答答星球》等知识竞技类似,是以随机抽取对手或选择朋友的形式,来进行PK,答题内容全部为减税降费的相关知识。这一活动不但拼知识,也拼手速,是学知识、趣答题爱好者的最爱,通过反复答题和记忆,使更多的减税降费知识深入千家万户。截至目前,已有1万余人参与了PK活动。(刘咏欣、王卫卫)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