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交警大队整治交通环境提升通行能力

时间:2019-05-20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整洁、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兴隆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特点,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联合城管对县城主要街道违法停车、占道经营、占用公共停车位、非法改装摩托车等影响道路交通环境的行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针对中心市场、中医院周边、三道街路口等主要路段,采取措施开展工作。由于分工明确,各部门履职尽责,行动开展几天以来,共出动警力和城管人员20人次,车辆3台次,查处在主要街道、人行道机动车违法停车及拖移车辆24起,非法改装摩托车3台、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7起,占用公共停车位12起,城管清理道路门面出店经营商铺12家,清理拆除违规广告、条幅5条。

此次行动,使该县县城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保障了交通秩序的和谐有序,居民脸上露出赞赏、满意的笑容。

该大队将继续采取联合执法的形式,加强定人、定岗、定路段的巡逻检查,发现违法行为给予及时、公正的处理,彻底清理主要街道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有效提升通行能力。(褚利华)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