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举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0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平泉市人社局主办的“平泉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平泉中心广场启动。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解读政策、解答问题、接受咨询,进一步宣传社会保险扶贫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两项政策的知晓度,营造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平泉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从2011年启动实施以来,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制度建设从无到有,受惠群众从少到多,目前覆盖全市城乡居民24万人,参保率达到98%,7万多人按月领取养老金;待遇水平从低到高,从每人每月55元提高到108元,已经成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孙洪防、孙丽华)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