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儿童作家乐多多走进丰宁一小与学生深入互动分享成长智慧

时间:2019-05-20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5日,中国儿童励志小说作家乐多多走进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认识自我、重塑自我、改变自我”的主题教育课。

乐多多是千万畅销童书“胡小闹日记”系列图书作者,已出版30余册、近200万字的儿童文学作品,其作品多以校园成长的某些关键问题为主题,关心小朋友的校园生活和心灵成长,被众多媒体誉为“新时期少年儿童的心灵之作”。

此次,乐多多来到丰宁一小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阅读和写作经历,分享了“遇到困难不认输”和“勇于改变自己”的成长智慧。活动现场,她通过互动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同学们踊跃上台向“多多姐”敞开心扉,提出许多生活中困惑自己的问题,乐多多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地一一解答,用有趣的小故事为例引出快乐成长的智慧妙招“改变自己”,活动中还给互动的同学发放了小礼物。

丰宁一小王老师表示:“这次名家校园人文行活动,作家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为孩子们引导了正能量,激发了学生们的读书热情和写作兴趣,乐多多老师的成长策略让孩子们学会了如何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克服成长中的困惑,活动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任超、李辉、布晓丽)

相关新闻:

当“非遗”走进扶贫就业工坊——丰宁探索“非遗+扶贫”模式的调

承德市10项新举措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

河钢承钢12.1万吨含钒钢筋为北京新机场建设“强筋壮骨”

津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推进会议在天津举行

避暑山庄推出团客6折优惠!承德市迎来首个700余人旅游专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