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平均每个审批事项压缩10个工作日

时间:2019-05-13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张建伟)近年来,平泉市坚持以“双创双服”及“平泉办事一次成”改革为抓手,以简政放权、提质提效为落脚点,认真谋划、精准发力,全力打造公平高效、更优更好的营商发展环境。

该市以省政府公布的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为依据,实行市审批服务事项目录化管理,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578项,在承德市率先公布“平泉办事一次成”行政权力事项清单501项、公共服务事项40项,占总数比例的94.1%。同时,平泉积极探索“受理、勘验、审批”三分离,开展审批“瘦身”工作,平均每个审批事项压缩10个工作日,累计取消申报材料134个。

今年以来,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共受理投资项目77个,总投资24.96亿元;共受理50家企业注册登记,注册资金1.4165亿元。另外,充分发挥“8890”“961890”“12345”热线平台监督作用,将其打造成倾听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事的贴心服务平台,满意率均达95%以上。


相关新闻:

杨培苏: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丰宁37辆“黑车”被查处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登录河北卫视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开始补办啦

承德明年旅游综合收入将超1200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