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关爱教育 心系母校

时间:2019-05-13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曾获得北京市公安局“爱民模范”、首都公安“杰出青年卫士”、朝阳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朝阳警察榜样”等多个称号的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承德籍刑警张超,于2012年2月勇斗持刀歹徒、身负重伤,事迹当时在京承两地引起强烈反响,出院后的张超把好心人为其捐助的5万元慰问金,转赠给母校—承德县五道河乡中心小学。他曾说:“我买不起校车,盖不起校舍,但我希望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几年来,他始终践行着自己的诺言,陆续向家乡学校捐赠了近千册各类图书和辅导资料,前不久,他又为母校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学习用品。

刑警张超关爱教育、心系母校的一次次善举,得到了家乡人民的一致好评,师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张超为榜样,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承德县五道河中心小学 包军)

相关新闻:

杨培苏: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丰宁37辆“黑车”被查处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登录河北卫视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开始补办啦

承德明年旅游综合收入将超1200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