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马市街社区艺术团载歌载舞迎“五一”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名都广场门前彩裙飞舞,歌声悠扬,马市街社区艺术团成立,她们载歌载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马市街社区以发扬社区文化,培育居民业余爱好,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为出发点,此次组建社区春光艺术团,得到了社区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非常感谢马市街社区的领导给我们成立了艺术团,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这些退休后的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会积极参与到艺术团的活动中来,也希望艺术团越办越好。”马市街居民付女士说。

据马市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志申介绍,艺术团成立后将开设声乐、舞蹈、朗诵、二胡、书法班,聘请专业的老师,无偿的为团员们进行辅导和传授才艺。

“今天的演出,是经过艺术团全体人员认真排练和准备的,她们用满含深情的表演讴歌伟大的祖国,以一曲曲动人的旋律、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诉说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赞美;她们展示了老年人热爱生活、学有所获、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我们将利用好这个平台,广泛联系居民群众,进一步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向前发展。”刘志申说。(记者王晓丹)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