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一人两集体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记者从承德市总工会获悉,2019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省4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3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9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我市邓金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在此次评选中,承德宽丰长丰矿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邓金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在平日里,邓金辉勇于承担苦、难、险、累工作,为企业稳定生产、节能减排、提高效益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市、县表彰和奖励,他从不讲条件、讲报酬,这种刻苦钻研、敬业奉献的精神感染和带动了身边的很多员工。同时,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一部包装车间、兴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兴隆镇信用社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这是他们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是承德的荣誉。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他们为全市劳动者做出了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石盈盈,通讯员杨淑华)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