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百余名承德市民参加全国绿跑公益活动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全国绿跑公益活动在承德市举办,百余名承德市民身着绿色服装,用奔跑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

当天上午8时,跑者们陆续聚集在活动主场地隆基泰和铂悦山售楼处门前,随着嘉宾手中发令枪的鸣响,百余名绿跑挑战者正式开启了本次赛程。赛道上,一道道矫健的身影伴随着欢乐和热情从绿意盎然的赛道上跑过,跑者们或心无旁骛地专注调节呼吸与步伐、或三三两两在花间休闲慢跑,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享受奔跑带来的愉悦。

随后,男子组冠军率先冲过了赛事终点线,女子组冠军也随之产生,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十名跑者,分别获得了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跑步机、动感单车、自行车等奖品。

“创建文明城市,健康绿色起跑,正值春夏交替之际,承德的空气清爽而新鲜,在生机盎然的绿意中自由奔跑,正契合了此次城市绿跑的健康和生长的主题。”绿跑挑战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全国绿跑公益活动,不仅倡导了一种绿色、健康、人文的生活方式,更从中收获了快乐和温暖。(记者于丽静)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