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男孩上学路上走失 民警“天网”寻踪帮找回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5日早8时许,承德县公安交警大队科技指挥中队接到一名群众求助称:孩子所在的小学告知家长孩子没有去上课,校方和家长都未知孩子去向,家长非常焦急,请求帮助寻找。

接到求助后,民警当即通过交通智能监控平台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孩子于该日7时50分背着书包经所在小学大门离开学校后,穿过金牛路向康宁街方向走进该县县城。

民警沿着孩子行进的轨迹调取了板城西大街的监控录像,发现孩子于7时54分至7时59分期间,在该县板城西大街和康宁街来回徘徊5分钟后向板城大街方向走去。接着民警又调取了板城大街沿途监控录像,看到孩子在8时06分经市民广场走向珠源北路,在珠源北路上的监控显示,8时09分孩子走到七彩桥后发现行进方向错误,进而掉头沿珠源路向南环路走去,后民警又相继调取了南环路、八一路等孩子经过路段的视频资料。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视频回放,以及从大量的视频影像中对孩子途经时间、地点的视频影像进行分析,最终于8时32分左右在杨树林小区的录像数据比对中,发现走丢的孩子在进小区过程中被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中年妇女叫住,并将孩子带进了小区。

家长根据这一线索消息,立即电话通知正在外面着急寻找的家人赶回杨树林小区,通过视频中的妇女长相和穿着,在小区邻居的帮助下与其取得联系,将走丢的孩子找到。

孩子被找回后,家长非常激动,对交警真心为百姓办事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闫国辉)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