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交警查处一起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兴隆交警大队镇内中队查处一起故意遮挡号牌同时伴有准驾车型不符的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近日,该中队民警在兴隆县城三道街泰顺洗浴附近开展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私家车。检查后发现,该车前面号牌被放倒,车后面号牌被卫生纸完全遮挡,驾驶员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码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经询问,该驾驶员为牛某某,为了逃避电子监控的抓拍故意将车辆号牌进行遮挡。执勤民警通过公安应用平台系统进行核查,发现牛某某驾驶车型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在确定该车驾驶人违法行为属实并当场拍照取证后,民警责令牛某某当场将后面遮号牌的卫生纸掀开,把前面的车牌安装好。随后,交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告知这种做法可能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李强、褚利华)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