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景区“走出去” 诚邀游客“五一”来玩

时间:2019-05-09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时近"五一",不少市民早早地就为小长假的出游做好了计划。4月24日,记者获悉,为了将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成果最大化的惠及于民,近日,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以下简称“景区”)赴全国各地开展旅游促销活动,紧锣密鼓为更好地迎接“五一”黄金周做准备。

据景区营销宣传工作人员介绍,在“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上的“丝绸之路·名城之旅”主题日活动中,景区做了专题推介,将景区近期的优惠政策,以及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和重点线路与旅游攻略进行了详细介绍。推介受到了青海卫视等当地多家媒体的报道,以及与会业界单位及参观市民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同时,随着京沈高铁沈阳段的全线通车,景区营销宣传工作人员先后赴辽宁省大连、沈阳、阜新、朝阳召开“乘高铁·游避暑山庄”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高铁旅游推介会,将景区的好政策第一时间传递给客源市场,切实服务好高铁沿线城市游客的到承旅游。

此外,在“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会上,承德地区展台全部以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图片作为背景,展台LED屏滚动播放景区视频宣传片,景区宣传册摆放到各省商贸展台。参展商及参展人员就承德市的特色产业、地方特色手工艺、发展优势、名优特新产品进行商业洽谈的同时,能够一览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的优美景致。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景区已做足充分准备,欢迎各地朋友来承德观光游览,一睹承德及各景区的春暖花开。(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王博)


相关新闻:

承德出台20条措施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检察院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绿色发展刑事犯罪

承德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成果丰硕 签订外资项目12个

“五一”承德接待中外游客125.6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5511万元

工行开通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移动支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