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赴承德县督导

时间:2019-04-23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8日,以省扫黑办副主任、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树勇为组长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赴承德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市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参加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承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甲山镇派出所、承德县检察院,实地察看了执法办公场所设备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主要战果和存在问题,听取了基层单位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深化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督导组对承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治安生态根本好转,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广大群众福祉。承德肩负着首都政治“护城河”重任,要继续按照中央提出的“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总体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政治担当,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全力打造“无黑城市”,让人民群众收获更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