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第二季零违章挑战赛启动

时间:2019-04-23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承德市首届“百日无违章,文明我先行”挑战赛表彰活动在承德市冀H养生馆举行,对第一赛季百日内完成挑战零违章的司机进行了表彰,并宣布第二季活动启动。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承德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做文明有礼承德人”系列主题活动,被承德市政府授予“承德市应急广播”的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充分发挥媒体的公信力和凝聚力,深化“人人争当文明好司机”,让“一百天”成为“每一天”的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此次零违章挑战赛特别打造“创建文明城市做承德好司机”车贴,号召全体机动车驾驶员文明出行,遵纪守则,共同维护出行安全环境。活动历时100天,1355名私家车主报名,经过交警部门权威认定,755名车主在100天内完成挑战,零违章挑战成功。

据了解,此项活动由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公安交警支队、承德广播电视台主办,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承德谊星传媒承办。该活动旨在通过挑战的形式,进一步提升广大驾驶员和行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广大市民安全、文明的交通行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文明出行环境。(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