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400多箱西红柿散落一地 众人帮忙你捡我抬挽损失

时间:2019-04-23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色越来越黑,侧翻的货车周围仍然都是散落的西红柿和包装箱,居然有400箱之多……民警一边对现场进行防护,一边全体出动,捡的捡,拾的拾,西红柿汁染得浑身都是,却无人有怨言。经过20余人近3小时的忙碌,路面恢复正常通行,也大大减少了司机的损失。

4月14日18时许,高速交警承德大队接到报警,在长深高速深圳方向792km+200米处,一辆满载西红柿的轻型仓栅式货车发生侧翻,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路面红红的一大片,发生侧翻的货车正“躺”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冲着来车方向,400余箱西红柿散落一地,很多西红柿都摔烂了,白色塑料箱子左一个右一个掉在地上。受侧翻货车和散落地面的西红柿影响,该路段车道基本被占据,其他车辆只能尽量靠右侧车道缓慢通过。

天色越来越黑,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维护,指挥从现场经过的车辆尽量靠右行驶,尽量少碾压西红柿,能少损失一个就是一个。此时,养护、路政等多个部门人员赶来救援,20余名人员蹲在地上,用手轻轻地将西红柿一个个捡起,放进包装箱,打包好再抬上平板车装车。经过3个小时紧张收装、转运,最终散落在路面的西红柿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据了解,司机李先生当日载着西红柿从围场开往天津,不料在路上发生侧翻。幸好众人及时赶到帮忙,才将损失降至最低。(记者代英健,通讯员董密业、董贵生)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