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赤峰两地出租车实现跨区域营运

时间:2019-04-23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承赤两地关于《深化旅游开发合作促进旅游共同发展合作协议》,日前,承德市交通局有关人员赴赤峰市商讨研究出租汽车行业服务管理工作,确定两地出租车实现跨区域运营。

据悉,2018年底,承赤两地交通运输领域协同发展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承德市召开,双方围绕安全生产、路网规划、联动稽查、机构制度建设、蒙冀毗邻区域执法协同、工作机制协同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为最终推动两地交通运输进一步协同发展打下了基础。此次,承赤两地达成具体的合作协议。

承赤互认巡游出租汽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资格证以及服务监督卡,方便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异地送客。两地持续加大出租汽车市场打非治违工作力度,不定期组织双方执法人员进行互查。两地建立投诉举报与信息互享制度,公开投诉电话、通信地址或者电子邮箱,接受乘客、驾驶员以及经营者的投诉和社会监督,实现异地违法信息共享。

协议的签署,惠及承德、赤峰两地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可以有效降低出租汽车空驶率,对提升承赤两地特别是与赤峰毗邻的围场巡游出租汽车服务效率,焕发两地出租汽车运营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两地巡游出租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开创了地域合作新模式。(记者杨建安)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