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助力残疾儿童澳大利亚捐赠承德市2700多万元设备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捐赠活动在承德市举行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4月8日,由省侨联、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主办,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特教学校承办的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捐赠活动在承德市举行,此次活动共计捐赠价值超过2700多万元的蓝牙助听器和教学设备,帮助1293名听力残疾儿童和成年人重回“有声世界”。

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中华区负责人黄兆邦、听力检测师卢昭昭、省侨联联络文化部副部长陈国光出席活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清海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

吴清海在致辞中对“魏基成天籁列车”一行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继续关注、支持承德的公益事业,为更多的听力障碍人士带来天籁之音,为承德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此次活动涉及到的县区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助听器的发放工作,要把“天籁列车”公益的做法、慈善的贡献向本地群众、向更高层次媒体做好宣传,让全社会及更多的群众了解“天籁列车”、感恩“天籁列车”。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合作,确保把好事办好。通过此项善举,引起全社会对听障患者更多的关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公益慈善机构帮助听障患者走进有声世界。

“天籁列车”公益慈善项目是由著名华人慈善家、澳大利亚ABC纸业公司总裁魏基成先生及夫人发起并出资捐助,在海内外享有极高声誉。该慈善机构将于4月8日至19日在承德市七县一市四区陆续开展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将为听障人士进行现场验配并详细讲解助听器原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记者张楠 通讯员李莉)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