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旅发大会(隆化区)有奖征集宣传语、标识、吉祥物暨摄影作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获悉,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业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9月举行,旅发大会闭幕式将在隆化县举办。为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展现隆化县七家、茅荆坝区域得天独厚的森林温泉资源,推动该区域森林温泉休闲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升承办地旅游品牌影响力,现向全社会征集第三届承德市旅游发展大会(隆化区)宣传语、标识(LOGO)、吉祥物暨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3月1日至6月30日,其中,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20日。

据了解,本届旅发大会征集的宣传语、标识(LOGO)、吉祥物要彰显隆化旅游文化内涵,大会宣传语要言简意赅,朗朗上口,通俗易记,含有隆化本土、人文、景观等特色内容;大会标识(LOGO)、吉祥物要集中反映隆化本地的文化、民族、生态等特色,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适用于各类文化创意类产品使用和旅游产品的后期开发。

同时,为进一步宣传推介隆化县独特的森林温泉资源、悠久的历史人文风貌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本届旅发大会将征集反映“皇家森林温泉”独特魅力的摄影作品,以展示蓬勃发展的新业态项目和优美的自然人文景观。

本次征集活动将评出大会宣传语30条,大会标识(LOGO)、吉祥物入围奖各3名,一等奖各1名;征集入围摄影作品60幅,均有奖金提供,最高奖金10000元,同时还为所有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记者林海娇)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