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4月13日至14日开考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日前,记者从承德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获悉,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至14日进行。届时,承德市将在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设立考点,考生预计为1113人。为确保承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市教育局联合市招委成员单位,针对承德市自考面对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特点,召开专题会议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到通力协作,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承德市自学考试将继续实施全程视频监控,确保试题、答题卡等涉密材料的绝对安全。坚持人防和技防并举,加强对考生和涉考人员携带违禁物品(手机、照相、摄像、扫描等设备)的严格检测。同时,根据《刑法》有关规定,规范考点管理,严肃考风考纪,重拳打击替考和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等违法犯罪行为。(吴建中)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