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乘着高铁游承德”承德旅游推介走进沈阳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90419095046.jpg

4月18日“乘着高铁游承德”承德旅游推介,来到了沈阳。上午在承德市旅游和文广局调研员李思泉,承德市文物局调研员周余良的带领下,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鼎盛王朝、金山岭、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等组成的高铁推介团,拜访了沈阳全国百强社:沈阳青旅旅行社、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419095053.jpg

在拜访过程中,双方对承德旅游市场产品线路、广告宣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签订了《承德沈阳互相输送客源协议》。下午,高铁推介团举行了“承德旅游(沈阳)推介会及政策发布会”。沈阳市文旅局副局长出席了推荐会,参会的还有沈阳市各旅行社代表170多人。会上,李思泉局长对承德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介绍。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等参会单位进行了政策发布和市场推介。

微信图片_20190419095058.jpg

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兴趣浓厚。沈阳电视台、沈阳日报、沈阳晚报、FM98.6、腾讯大辽网、辽宁旅业网、新辽广传媒、分众传媒、华铁传媒等媒体到场进行了报道,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推介会结束后,沈阳的媒体和旅行社代表们与高铁推介团继续进行了交流和对接。此次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受推介会影响,五一期间沈阳至承德的高铁票销售火爆,旅游从业人员对承德的旅游市场前景充满信心。(贾鑫磊)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