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乘着高铁游承德”承德旅游推介会走进大连

时间:2019-04-23 14: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避暑山庄、外八庙、金山岭长城……承德的美景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不少外地游客把“五一”出游目的地定在了承德。4月16日,“乘着高铁游承德”承德旅游推介会首先在大连开展,新增的高铁线路,缩短了大连和承德之间的距离,大连市民来承德旅游再也不需要在火车上一坐就是一天了,两地之间的行程缩短至4小时32分钟。

当天上午,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鼎盛王朝、金山岭、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等组成的高铁推介团拜访了大连全国百强社:大连古莲国际旅行社、大连中旅有限公司。双方对承德旅游市场产品线路、广告投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签订了《承德大连互相输送客源协议》。

承德与大连旅游资源差异性大,因此是大连市民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但是交通的不便制约着两市市民的往来。此前,大连市民来承德大多会选择从北京转车,最快也需要8个多小时。大连到承德高铁的开通,让这一行程的时间减半。“上午9点从大连出发,下午1点多就能到承德,全程只要4小时32分钟,时间也特别合适,到了承德是下午,还有半天的游玩时间,我们全家准备“五一”小长假就坐着高铁去承德!”大连市民表示。

通过此次推介会,两地旅游部门借力高铁开通的契机,搭建了旅游景区、旅游演艺机构、旅行社之间的企业合作平台,将推动市场互动、客源互推、企业互联,实现互惠双赢的发展局面。“在票务政策方面,景区给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5月1日至15日,高铁沿线城市游客凭借‘京沈高铁票(终点为承德)+身份证’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所有单体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同时即将面向全国游客开放办理多种旅游年票业务,随到随办,持年票全年不限次进入景区游览。”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推介会结束后大连即与承德签约了赴承德第一个56人的旅行团,今后将有更多大连的旅行团来到承德旅游。(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杨燕、贾鑫磊)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