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高新区6处私搭乱建的集装箱被依法拆除

时间:2019-04-01 15: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高新区种子路段冯营子村口,有6处私搭乱建的彩钢集装箱,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3月26日,记者从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目前在事主的配合下,该6处集装箱已全部拆除。

3月14日,高新区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种子路段冯营子村口存在私自搭建彩钢集装箱等情况,影响环境整体美观。随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排查摸底查看,根据市民提供的信息,工作人员在冯营子村口发现了6处彩钢集装箱,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分别用作餐饮、电气焊等商业行为。

经调查取证后,工作人员确认其违建属性,并向6位违法事主下达了限期责令拆除通知书。3月18日16时许,在事主的配合下,6处彩钢集装箱全部拆除完毕。“这条路段修路时围着一层围挡,并没有注意到这几处集装箱,路修好了,围挡拆除了,这几处集装箱显得格外显眼,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工作人员表示,如市民遇到私搭乱建、商贩占道经营等情况,可拨打2527556举报电话。(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张昊)

相关新闻:

杨培苏:发挥主阵地作用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承德市财政扎实做好增值税政策性退税工作

共青团承德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创建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纪实

《河北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入选《中国地情报告(2018)》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