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今年城市植树将完成70万株新增城市绿地230公顷

时间:2019-03-25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城市植树将完成70万株新增城市绿地230公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日前,记者从承德市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为了让城市更加美丽,今年该市将完成城市植树70万株,新增城市绿地230公顷,新建、提升2公顷以上公园游园10个,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街道10个。

在市中心城区将实施迎水坝公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广仁大街道路绿化等23项绿化工程,其他县(市、区)实施50项绿化工程。在老城区,按照“300米见绿、500米见园”要求,推进小游园、微绿地建设,采取软化边界、活用街角、优化景观、增加服务设施等方式,充分挖掘适宜绿化地块,建设分布均衡的街旁游园;对已建公园(游园)完善植物配置,适当增加运动、健身、休闲场地和设施,使公园(游园)真正成为居民游憩、健身、娱乐的最佳场所。

针对山体较多的特点,充分利用山体自然景观建设森林公园、山体公园等绿色休闲空间,结合城市远近郊山体林地、水源保护林地和特色果园大力营造城郊防护林体系和风景林地。每个县(市、区)至少建成一条绿色景观大道;对已建成的绿道绿廊完善提升,合理设置各类服务设施,做到标识统一、功能齐全。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