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便捷啦!夏秋航季新增多条中长途航线

时间:2019-03-25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夏秋航季新增多条中长途航线

今后市民出行游玩中转有更多选择

承德普宁机场开通以来,市民出行越来越便捷了,尤其是去往我国南方地区及东南亚等地,都可以通过直达或转乘的方式实现。3月11月,记者从承德普宁机场获悉,3月31日起,河北航空开始执行夏秋航季新航线。新开通石家庄—珠海、石家庄—揭阳—海口、石家庄—温州—南宁等多条航线,另外,石家庄至曼谷、新加坡、桃园、厦门、杭州、广州等航线均延续执行,市民可选择从承德普宁机场出发,经石家庄机场进行中转,大大节省出行时间。

在新开通的航线中,石家庄—珠海航线,每日一班,16:05从石家庄起飞,19:05到达珠海;20:05从珠海起飞,23:00到达石家庄。石家庄—南昌—三亚航线,每日一班,06:55从石家庄起飞,09:05到达南昌,10:00从南昌起飞,12:05到达三亚;13:00从三亚起飞,15:30到达南昌,16:15从南昌起飞,18:15到达石家庄。

此外,石家庄—长沙—北海航线,每日一班,09:40从石家庄起飞,11:45到达长沙,12:45从长沙起飞,14:25到达北海;15:15从北海起飞,17:05到达长沙,18:15从长沙起飞,20:15到达石家庄。石家庄—福州—湛江航线,周三、五、七执飞,09:35从石家庄起飞,12:10到达福州,13:00从福州起飞,15:10到达湛江;15:55从湛江起飞,17:55到达福州,18:55从福州起飞,21:40到达石家庄。

承德普宁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上述航线,河北航空还新开通了石家庄—揭阳—海口、石家庄—温州—南宁、石家庄—绵阳—温州、石家庄—呼和浩特—呼伦贝尔等多条航线。需要转乘的市民可以乘坐承德—石家庄的NS3327、NS3328、9C8833、9C8834等航线,选择不同的出行时间,便可实现轻松中转。(记者李莹 通讯员石慕靓、朱丽星)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