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罗晓静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时间:2019-03-25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获悉,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京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承德市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罗晓静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罗晓静所在的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2009年9月。10余年来,罗晓静坚守在兴隆县特教阵地,虽然她每天面对的都是一群特殊学生,但是她一直以“激发内在潜能,俾能自立谋生”为办学宗旨,一步一个脚印引领兴隆县特教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为这些特殊孩子撑起了成长的家园。

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上,10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状,1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300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300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河北省10个集体和10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