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戒指“咬住”小孩手指 消防官兵5分钟“拿下”

时间:2019-03-25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5日14时,一个孩子在两位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平泉市消防救援大队求助,小孩右手中指被戒指卡住,手指已经肿胀,血液不能流通,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小男孩儿手上的戒指被拆除,手指重获“新生”。

消防官兵经向小孩家长询问得知,原来小孩将戒指套在右手中指上,由于戒指较紧,阻止手指部位的血液正常流通,中指很快肿起来,待小孩母亲注意到的时候为时已晚。母亲曾试图试用肥皂水、色拉油等润滑剂将戒指取下,但都无济于事,看着手指越来越肿,无奈之下,来到消防队求助。

由于中队成功处理过多次类似戒指“咬手”的难题,在了解情况后,指挥员迅速作出部署。首先稳定该小孩的情绪,然后用改锥撑开缝隙保护小孩的手指,利用切割工具将戒指切开,仅用5分钟成功将戒指取下。(记者王晓丹 通讯员晓娟)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