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兽用生物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25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回文志)近日,平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兽用生物制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并于日前启动兽用生物制品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兽药饲料监察股执法人员,对全市规模养猪场和兽药经营企业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处非法制售使用兽用生物制品等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先后对承德芳辉养殖有限公司、平泉市惠民养殖合作社、承德三元中育畜牧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生猪规模养殖场,对规模养殖场免疫档案、用药记录、生产记录等进行现场详查,通过检查没有发现采购和使用“自家苗”等违法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规模养殖场5家次,兽药经营门店5家,过集中清查整治,进一步规范了规模养殖场安全使用兽用生物制品的行为,提高了养殖场的疫病防控与质量安全意识,强化了我市养殖业生产安全。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