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全民艺术普及开始了——琴棋书画样样免费教 热爱艺术的你快来学

时间:2019-03-25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民艺术普及开始了——琴棋书画样样免费教 热爱艺术的你快来学

热爱艺术的市民注意了,全民艺术普及培训班开始报名。3月14日,记者从承德市群众艺术馆了解到,喜欢音乐、舞蹈等课程的市民均可免费参加,关注“承德市群众艺术馆”公众号进行网络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全民艺术普及培训班开设了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传统武术类等4个门类共招生90名。其中,包括钢琴基础1班招生人数6名、钢琴基础2班招生人数6名、书法基础招生人数10名、国画山水基础招生人数8名、绘画基础知识与技法招生人数20名、舞蹈基础班招生人数20名、孙式太极老架招生人数20名。

报名条件要求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其中,美术类学员要求无色盲、色弱、斜视、弱视、无耳聋问题,舞蹈类学员要求女性,其他学员性别不限;报名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每人每个门类限报一个班级。培训时间为3个月,共12课时,授课时间均安排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

本次培训班均为普及性文化艺术培训,旨在为市民普及文化艺术知识,提高市民文化艺术素养,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培训内容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所有课程均不涉及专业艺术考试内容。全部课程均为免费学习,学员须自备学习用品(包括教材、笔、纸、曲谱、乐器等)。(记者代英健)

相关新闻:

双滦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休闲农业的启示

围场去年新增市场主体4243户

承德市妇联将组织开展巾帼现代农业、巾帼乡村旅游、巾帼家庭手工

平泉市举办迎“三八”千人徒步有奖活动

9月底前承德市计划完成村庄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