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石洞子沟街道忠义庙社区开展“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

时间:2019-03-11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和合承德网讯(富艳丽)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忠义庙社区携手额尔敦涮羊肉共同开展“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及额尔敦涮羊肉广泛招募志愿者,在各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并为辖区患病困难居民送去爱心。

此次活动共招募学雷锋志愿者20余人,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了广大居民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发扬者、传承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新闻:

2016年至承德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点帮扶企业105家

承德市区试用人行横道警示用LED发光装置

滦平200个行政村实现主街硬化率100%

承德建立服务企业发展协同联动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