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时间:2019-03-11 16: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近日,丰宁公安交警大阁中队组织40余名由企业职工、中小学生组成的交通志愿者,在县城重要路口组织开展了“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中队民警对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培训,要求志愿者对不文明行为要使用文明用语,采取合理的方式方法进行劝导。同时执勤民警率先垂范,带领交通志愿者疏导交通,劝导不遵守法规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志愿者佩戴红色袖章,手持“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警示旗帜,积极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发扬“守法出行文明礼让”新风尚。(白瑞鹏、王海燕)

相关新闻:

2016年至承德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点帮扶企业105家

承德市区试用人行横道警示用LED发光装置

滦平200个行政村实现主街硬化率100%

承德建立服务企业发展协同联动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