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平泉市开展饲料生产企业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3-11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的饲料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图为执法人员在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回文志)近日,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的饲料生产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人员采取“看、问、查”的检查方法,详细查看了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饲料有限公司酒精全糟干饲料分公司饲料生产企业安全制度落实、隐患“四个清单”建立等资料,重点就“粉尘防爆、安全防护设施与警示标志”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

近日,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的饲料生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图为执法人员在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经检查,饲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良好,安全意识强,均配备有相应设施设备,建立了安全管理制度。检查人员对企业未悬挂安全生产条幅提出整改,要求企业立即完善。在今后的生产中,要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行生产,定期进行安全巡查并有记录,要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切实将企业的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全市农牧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2016年至承德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点帮扶企业105家

承德市区试用人行横道警示用LED发光装置

滦平200个行政村实现主街硬化率100%

承德建立服务企业发展协同联动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