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幼儿园活动

时间:2019-03-11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强幼儿园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提高他们的安全出行防护能力,2019年3月3日上午,宽城交警大队宣传中队联合安达石中队到辖区板城镇成城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了小朋友能够牢记儿童出行安全常识并能在日常生活中运用,宣传民警精心筹备,利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教会小朋友们看懂信号灯、如何行走斑马线、不要在马路上打闹、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常识和教小朋友们学习交通安全指挥手势,一起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小朋友们把自己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家长,纠正他们的不良出行习惯,做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娃娃抓起,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文明出行习惯,遏制了交通出行陋习的滋生,间接带动家长改掉交通陋习,真正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宣教效果。

相关新闻:

2016年至承德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点帮扶企业105家

承德市区试用人行横道警示用LED发光装置

滦平200个行政村实现主街硬化率100%

承德建立服务企业发展协同联动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