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三八”前夕承德一人获全国总工会表彰

时间:2019-03-11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河北省10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其中承德市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罗晓静获得这一殊荣。

采访中记者获悉,成立于2009年9月的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精心关爱每一个聋哑、智障的孩子,使他们在身体康复的同时还受到教育,并逐步学习一些技能,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在集体的温暖中茁壮成长。

十余年来,罗晓静坚守在兴隆县特教阵地,虽然她每天面对的都是一群缺乏自制力、固执、有破坏力和自残行为、难与人交往的残疾学生,但是她一直以“激发内在潜能,俾能自立谋生”为办学宗旨,一步一个脚印引领兴隆县特教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为特殊孩子撑起了成长的家园。

“听障班潘少鹏的绘画作品获得了县艺术节三等奖;杨振、于健亮同学参加省特奥运动会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的好成绩……”当一个又一个学生在更高的舞台崭露头角的时候,罗晓静颇感欣慰。(记者闫立辉)

相关新闻:

2016年至承德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点帮扶企业105家

承德市区试用人行横道警示用LED发光装置

滦平200个行政村实现主街硬化率100%

承德建立服务企业发展协同联动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