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县东小白旗乡春季森林防火知识进校园

时间:2019-03-11 16: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县东小白旗中心小学根据去冬今春干旱无雨雪,春干物燥,火险等级居高不下等严峻防火形势,全校各班级开学第一节课就是森林防火安全课。为上好这节森林防火安全课,各班主任结合当前严峻的防火形势,认真备课,通过讲解森林火灾事故、研讨等形式向学生讲解森林火灾的严重危害,牢记火灾猛于虎,教育学生不带火,不玩火,不野外用火。同时,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劝说家长不要烧茬子、燎地边,以免发生森林火灾。(杜培森)

相关新闻:

2016年至承德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逾200亿元

隆化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点帮扶企业105家

承德市区试用人行横道警示用LED发光装置

滦平200个行政村实现主街硬化率100%

承德建立服务企业发展协同联动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