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一青年企业家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2018年度人物

时间:2019-03-04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时代新人·河北好人”2018年度人物揭晓

承德一青年企业家入选

日前,由省文明办主办的“时代新人·河北好人”2018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在河北广播电视台举行。3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身边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光荣入选。其中承德市青年企业家王新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2018年度敬业奉献类人物。

记者获悉,1981年出生于宽城满族自治县汤道河镇王杖子村的王新,1999年承德农校毕业后,卖饮料、销白酒、办酒厂、制酒瓶、开发房地产,凭着农村孩子踏实肯干的劲头,一次次取得成功。作为“大槐树”农村电商掌门人,王新通过电商为更多贫困群众搭起了“致富桥”。

几年来,“大槐树”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已覆盖京、津、冀、辽等地54个县(市、区),店铺数量达到了10297家。直接安排就业1000余人,上万人通过它创造了财富,人均增收1800元。

活动现场,通过电视短片、叙事诗、快板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这些身边好人看得见摸得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要以好人为榜样,将好人精神进一步传承并发扬光大。”现场不少观众了解身边好人的事迹后,颇为感慨。(记者闫立辉)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