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本周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气温将达10℃

时间:2019-03-04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雨水节气的到来,近两日,市民外出时能够明显感觉到气温的回升。尽管天还不算太暖和,但却也没有扎肉的那股冷劲儿了。2月20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承德市气温呈持续回升趋势,最高气温将会达到10℃左右。

2月20日是“七九”的第7天,按照数九歌里的说法,已经是“七九河开”的时候了。据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从2月19日开始,承德市气温也随着节气的变化,呈现出明显的回升趋势。未来一周,承德市天气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将达到10℃左右,最低气温也会明显上升。同时,根据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承德市没有明显大风和降水天气过程,尽管在2月24—25日会有多云天气,日照减少,但对气温的总体回升影响不大。

尽管最近一周气温回升相对平稳,但是春季气温却有着波动大的特点,为此,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记者娄丽双)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