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遇冰雪人车滞留 人情暖雪中送饭

时间:2019-03-04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4日至15日,受降雪天气影响,承德市多条高速关闭,其中承赤高速全线封闭,部分车辆滞留在收费站收费广场外。承赤高速避暑山庄收费站积极开展“暖冬行动”,为滞留司乘提供便民服务,一杯杯热水和一声声亲切的问候驱散了司乘人员心里的寒意,让他们在冰雪路上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月15日7时20分左右,避暑山庄收费站值班站长苏艳华在巡查时发现,3辆大货车依然滞留在收费广场内,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我们这几辆车都是外地的,在这等了一夜,带的食物已经吃完了,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真是又冷又饿啊!”几名驾驶员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苏艳华立即与站内食堂联系,为司机们准备鸡蛋饼、馒头、热粥等食物。“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肚子饱饱的,心里暖暖的,为你们周到热情的服务点赞!”吃着热气腾腾的食物,几名驾驶员感动不已。

因降雪致高速封闭期间,承赤高速沿线各收费站积极利用“周道之家”便民服务亭提供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了开水、免费食物、修车工具等,同时还开放站内会议室、宿舍作为临时休息场所,过路驾驶员纷纷为其服务点赞。(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姜景文、王建)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