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街道培训保育员 助力失业人员再就业

时间:2019-03-04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样的培训班真实用,既增长了知识,又学到了本领,还不需花一分钱,就可提高专业技能,这正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啊。”2月27日,在双滦区御祥园社区内,正在学习保育知识45岁的下岗失业人员赵惠感慨地告诉记者。

采访中记者获悉,为满足辖区下岗失业女性的强烈愿望,双滦区元宝山街道办事处与辖区天牧培训学校在元宵节之后联合举办2019年首次保育员培训活动,32名下岗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培训老师围绕保育员职责、保育员一日工作安排、婴幼儿意外伤害的防范与处理、婴幼儿常见营养问题及合理膳食、幼儿卫生学以及最新保育员职业理念等知识展开了细致到位的讲解,通俗易懂,深受学员的欢迎。

此外,此次培训预计15天,课程结束后学员统一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保育员》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社区和培训学校同时为她们介绍工作。

“以后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培训,提升下岗失业人员工作水平和素质,为其提供更多再就业机会。”看到学员们饱满热情的学习状态,组织培训的办事处工作人员备感欣慰。(记者闫立辉)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