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县交警加强宣传提升安全意识

时间:2019-03-04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兴隆公安交警大队以宣传引路,采取灵活的宣传手段,积极深入辖区运输企业、乡村、幼儿园、社区、村民广场等场所,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全方位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牢记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平安出行,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遵法守法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达到交通安全宣传和预防交通事故的预期目的,进而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褚利华)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