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孤山子镇加强农村环境保护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3-04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兴隆县孤山子镇认真贯彻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全面开展经济与环境、社会协调发展的环境保护工作。该镇加强企业环保管理工作力度,对所辖区域内12家“散乱污”企业分类整治,7家完成改造提升,2家正在进行改造,3家关闭拆除;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投资30万元为地厚村、大佐村、榆木岭村和孤山子村4个村每户配备了垃圾桶共5000个,地厚村、大佐村配备了垃圾清运车,由专人负责清运垃圾。投资32万元,整治8个村河道,清理垃圾1.6万立方米。(兴轩)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