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电亮”活动排查600余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隐患

时间:2019-03-04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5日,承德市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在教室里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校园内广播正常播放,教室内照明灯依旧明亮,这些都得益于在开学前一周,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对辖区内600余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的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及时处理隐患300余处。

在承德市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正式复课前一周,承德供电公司及时与各所学校负责人沟通联络,组织开展了“电亮”开学季专项活动,全面排查校园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新学期用电安全。在活动中,他们重点对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的电气设备、用电设施、电采暖设备等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发现受潮、老化线路马上进行消缺处理,对开关、插座、刀闸接触不良等情况进行更换,针对表箱、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补充警示标识,提醒校内人员注意安全。特别对使用电采暖的学校开展重点巡视,确保电锅炉接线、绝缘、接地等符合安全标准,并及时清理周边杂物,排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孙婷婷)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