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3月1日至6日承德自考生可网上申请自考免考

时间:2019-03-04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8日,记者获悉,河北省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申请免考时间为3月1日至6日,承德市相关考生可登录http://zk. hebeea.edu.cn网站申请免考。

据了解,免考申请分为现场注册、网上申请、现场确认、网上支付四个步骤。现场注册时间为3月1日至6日(8:30--11:30,14:00--17:30),未注册的考生,须本人到报考点现场注册,获取初始密码后再到网上申请。已注册考生可在3月1日至6日(8:00--22:00)期间登录(http://zk.hebeea.edu.cn/)网站,在线申请免考。申请成功后,考生本人须在3月1日至6日(8:30--11:30,14:00--17:30)和3月7日(8:30--11: 30)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网上支付时间为3月1日至7日(8:00--22:00),未支付成功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免考申请。

同时,河北教育考试院提醒各位考生,此次申请免考业务的考生必须本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考生本人现场确认、提交材料时,要认真核对“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信息确认单”上的内容并签字。(记者于丽静)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中共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统战工作新篇章

今年承德将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30.8亿元

刘文勤到平泉市、承德县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