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世纪城社区工作经验在全国推广

时间:2019-02-17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民政部在全国遴选了100个优秀社区工作法,河北省共有4个社区工作法入选,其中承德市双桥区桥东街道世纪城社区工作法成功入选全国优秀社区工作法序列。

采访中该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社区能够入选,最主要的原因是社区推行为群众提供小方便、记好小台账、办好小事情、解决小问题“四小服务”便民措施,通过打造“十五分钟便民服务圈”等方式,解决事关民生的大问题,真正达到社区资源共享。

据了解,此次遴选出的100个优秀社区工作法,是从全国报送的209个社区工作法中遴选出来的,具有普遍的代表性和较强的典型性,是对各地新时代社区治理创新经验做法的系统总结。“优秀的社区工作法,较好地体现了群众性、民生性、系统性、创新性、操作性、示范性的社区工作法特点,为全国十万余个城市社区进一步创新社区工作理念和方法提供了典型示范。”世纪城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李悦)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