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春节期间承德寄递业运行平稳

时间:2019-02-17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3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春节期间,承德市寄递业运行平稳,邮件量为去年春节期间的1.9倍,截至目前,承德市共完成邮件处理量3万袋件,同比去年增长1.5万袋件,同比增幅90.97%。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情人节、元宵节即将到来,许多市民又开启了网购热潮,近两日陆续恢复揽件、派件的快递公司,配合集中发货的本地网商和微商,让承德市快递业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高峰,各大快递公司业务量有所上升,一些负责为市民收发快递的投递点也开始进入工作状态。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部门将做好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督促寄递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各类违禁物品流入寄递渠道,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针对冬末春初低温寒潮、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特点,督促企业强化防范意识,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王婷婷)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