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丰宁交警多措并举抗冰雪保畅通

时间:2019-02-17 09: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丰宁坝上接连降雪,气温骤然下降到零下15—20摄氏度,给出行带来极大困难。丰宁交警大队坝上大滩、鱼儿山两个中队迅速启动抗冰雪紧急交通预案,确保坝上冰雪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加大抗冰雪力度,丰宁交警出动全部警力,大队还从坝下调来大量警力同时上路,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同时,交警部门与路政部门启动联勤联动机制,快速实施预防性撒融雪剂,雇佣推土机推走积雪,确保路面不存积冰雪。

交警们克服天冷、雪大、饥饿等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昼夜不停疏导指挥交通。雪天实施警车带道、交通管制、调集救援车辆以及拖移故障车等措施,保障了坝上草原路面交通安全畅通,未发生因冰雪导致的交通事故。(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白瑞鹏、王海燕)

相关新闻:

承德市2019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双桥区启动志愿者服务“暖冬行动”

承德对22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春节期间承德市鞭炮灼伤就诊量骤减

承德放宽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